情歌

新坑指路明月烑烑and月烑。
无赋是长篇,希望它能有始有终、也希望我能坚持。
废物写手放暑假现状:开始几天疯狂看手机,各种打游戏、追番、听歌……几天后开始不知道要干点什么了……于是我决定更文(快来夸我)

关于私生饭问题与发布会问题

墨守橖规:


人红是非多,饭圈最不缺的就是把演员这个行业放在与其他职业不同位置上的人了。


他们爱的不是演员,而是把演员作为了自己的情感消费。


这也是这个圈子的弊端,在流量日益明显被提及的年代,除了过分卖人设靠综艺博眼球本末倒置的艺人之外,也出现了大批认为自己等于金主的粉丝。


但这是不对的。


演员与我们的职业并没有什么不同,也会有各种各样的挑战与困难,领的也是自己的劳动所得。
他们没有义务去营销,哄粉丝开心……


只是有人喜欢你,所以感激。
这份心情是一样的,不过就是喜欢他们的人多了点。


所以请不要把他们的善良当作任性的资本。






我知道大家都很生气,作为粉丝谁都不希望自己爱着的那个人被如此恶劣对待。


但请不要发大量的微博去抨击,因为这会导致这个话题的热度上升。


而因为这个上热搜,明显对现在的哥哥是不利的。


先冷静下来,我们家这两天会尽量联系三家的粉丝团体发表关于正确应援的声明。


用迂回战术解决它。


哥哥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还请大家冷静面对以后的风风雨雨,为以后做踏实的铺垫。





如有有规模粉丝站的朋友看到,可直接联系我,我们微博工作的小可爱已经在整理现有的三家应援团名单了,等我联系也可。


如果有想参与的粉丝也同样欢迎,可加我们的群进行审核或直接联系我届时转发。


只不过因还要联系其他家团队可能声明时间未定。


无论如何,希望家人们冷静对待龙哥发布会事件和宇哥私生饭事件。
不要让它登上热搜让不怀好意的人热闹。


谢谢大家。(●'◡'●)ノ❤


评论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