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

新坑指路明月烑烑and月烑。
无赋是长篇,希望它能有始有终、也希望我能坚持。
废物写手放暑假现状:开始几天疯狂看手机,各种打游戏、追番、听歌……几天后开始不知道要干点什么了……于是我决定更文(快来夸我)

【镇魂】同人曲推荐

  今天我推荐的是关于《镇魂》的同人曲,都是挺好听的(我个人认为)。                        我会标好哪首歌是剧情版的;因为我一直都是用酷狗听歌,所以其他软件有没有这些歌我不知道;这几首都是比较冷门的歌,所以直到目前为止,几乎都是免费下载的,所以大家觉得好听就赶紧下载吧。
  我在歌手那一项标明的,都只是我听的那个版本,不代表一定是原唱。

歌曲 《以命镇魂》
歌手  Apple苹果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  这首歌整个的作词都是比较偏小说版的,作曲却有点现代化。Apple缠绵悱恻的嗓音,唱出了昆仑和小鬼王之间跨越千年的羁绊。

歌曲 《万钧山澜》
歌手  寄明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  强烈安利这首歌,真的超级好听。这首由周果亦作词的歌,把沈巍坚守了一万多年的爱,尽数融入到了歌手独特的嗓音中,更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了那份刻骨铭心的思念。

歌曲  镇魂——《魂安》 (有剧情版的)
歌手  夏未年华
推荐指数  ★★★★☆
推荐理由  长达八分多钟的歌曲里,有一大半都是剧情,台词出自小说版的《镇魂》,配音超级棒,歌也不错。

今天就先给大家安利这三首歌,往后会不定期更新的。(为确保质量,一周至少一更吧⊙▽⊙)

评论

热度(2)